争创“五型”党支部和党员干警
天津高院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3-05-25 10:05:3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晓敏 刘锐
  5月23日,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下发通知,决定在全院机关内开展争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廉洁型”党支部和党员干警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公正高效清廉的审判执行工作,为推动建设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推实现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通知指出,争创“学习型”党支部就是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更新学习理念;紧贴法院中心工作,不断更新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更新学习载体。争创“创新型”党支部就是要在理论上有新见解,工作中有新思路,制度和机制上有新招法。争创“服务型”党支部就是要达到支部班子政治坚定,素质优良;党员队伍能力突出,带头服务;服务载体贴近实际,特色鲜明;服务平台功能完善,便捷高效;服务机制科学规范,务实长效;服务业绩成效明显,群众满意。争创“务实型”党支部就是要做到工作作风扎实严谨、雷厉风行;工作标准瞄准上位、锐意进取;工作措施得当有力、落实到位;工作业绩实实在在、成效显著;支部班子凝心聚力、群众信任。争创“廉洁型”党支部就是要做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多样、方法灵活、有声有色;党内监督职责明确、措施有力、落实到位;群众来信来访处理及时、反馈及时、办结及时;发展党员规范有序、质量优良、无群众反映。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