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高院党组专题研究新闻宣传工作
董开军强调:加强新闻宣传工作 领导是关键
2013-06-04 11:10:06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袁有玮
  6月4日,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新媒体时代的特性提出了贯彻意见。

  青海高院院长董开军指出,这次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全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规模之大,层次之高,在人民法院历史上尚属首次,充分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新一届党组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内容丰富,对加强今后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一些新内容、新精神、新要求。青海省各级法院一定要认真学习周强院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认真研究在新媒体环境下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基本方向、措施和方法,进一步坚定开创人民法院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

  董开军强调,青海省各级法院领导一定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法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成效如何关键在领导。青海高院领导要起好表率作用,经常讲,处处讲,强化新闻宣传意识,积极推进建立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的大宣传格局,把思想统一到最高法院的要求和人民法院公信建设上来。要善用宣传工具,发挥好新闻发布会等宣传形式的作用,将法院新举措、新成绩、新成效、新经验及时向社会发布,赢得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要加强新闻宣传调研,认真总结和反思我省法院现状,把好脉,对症下药,认清新媒体环境下的形势下思想观念上的不适应问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抓住制约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矛盾,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正面宣传,为司法审判工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要强化新闻宣传机构和队伍建设,在编制、人员、物质装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夯实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