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翟树全事迹 吉林高院观看影片《冬去春来》
2013-09-12 15:29:11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王博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发挥优秀法官的典型示范和引领作用,近日,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及长春地区部分法官干警观看了以全国模范法官翟树全同志为原型创作的电影《冬去春来》,再一次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再一次汲取营养、砥砺精神。

  电影《冬去春来》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长春市委联合摄制,通过讲述基层法官坚持为民司法、和谐司法、廉政司法的系列故事,反映了人民法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题,让百姓身边的“乡村法官”真正走进观众心中。

  通过观影,大家一致认为,翟树全同志的先进事迹朴实鲜活、可信可学、可钦可敬,是生动具体的群众路线教育,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翟树全同志精神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官的精神风貌,是全体法官干警学习的榜样。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践行司法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指导思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葆人民法官的政治本色,为促进依法治省,推进法治吉林、平安吉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