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山西蒲县频道开通
2013-12-30 14:02:32
蒲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宏生
 

    中国法院网讯 岁末年初,又是一年丰收时。中国法院网山西蒲县频道(http://lfp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向社会公众开通,标志着蒲县人民法院在推进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向前跨出大大一步。


    蒲县法院网目前开设了蒲县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动态、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公告等十个栏目。栏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展示了法院审判公开、队伍建设、司法为民良好形象,为社会公众全方位、多视角了解法院打开了窗户,更为社会公众参与诉讼、监督司法、支持法院创建了有效的载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贺宏生表示,蒲县法院将以法院网开通为契机,充分发挥法院网的公开、便捷、沟通、服务功能,大力推进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三大平台建设,同时将法院的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一览无余的展示给社会公众。不断增进公众对法院的了解、信赖和监督,切实让社会公众感受到蒲县法院的公开、公正、文明、廉洁的法院形象。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