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豫区法院工作报告获人大代表“点赞”
2014-01-17 16:20:2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豫 陈小平)  1月16日下午,在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上,宿豫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跃华代表该院作工作报告。报告以翔实的数据、清晰的思路和显著的工作成效获得代表们一致“点赞”。

  2013年,宿豫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上级法院的指导和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统筹三大发展、推进九比竞赛”和全区“率先建成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的要求,坚持公正高效办案,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连续四年被江苏省高院荣记“集体一等功”,并先后荣获“全省法院系统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与往常一样,今年的法院工作报告依然是代表们热议的话题。代表们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内容客观真实,对2013年工作总结到位,对2014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法院工作报告亮点频频,既务实又创新,无论总结成绩、查找问题还是部署工作都实事求是,无空话大话。”在分组审议法院工作报告时,一位来自基层的代表表示。

  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从服务发展大局、化解社会矛盾以及推进司法公开等方面,对宿豫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