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传达贯彻习近平在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2014-05-07 14:08:25
     中国法院网讯 (王书林 田战锋)  5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疆高院党组部署,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要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学深学通学扎实。下一步要组织法院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新疆高院党组书记闫汾新强调,“经过寒冬的人们最懂得太阳的温暖,这是新疆各族人民真实的内心写照”。作为审判机关,要牢记职责,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和政治敏锐,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全面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把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眼点,推动人民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坚持“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