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拼搏奉献精神 北京高院评选首届“青年之星”
2014-05-10 08:59:15
     中国法院网讯 (郭京霞 赵岩 张爽)  “我们都是法律职业苍穹中一颗一颗的小星星,让我们以燎原之势,把法律人的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播散开来,照亮整个呼唤公平、正义和美好的天空。请为我点赞!”今天,来自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的15名青年干警依次走上演讲台,讲述他们作为青年人拼搏奉献的故事。

  作为北京高院“我们青年有故事”系列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在今天的“青年之星”事迹宣讲会暨评选中,经过该院近百名青年干警代表组成的“大众评审团”现场投票,最终有10名青年干警脱颖而出,成为了北京高院首届“青年之星”。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高院党组根据团员青年特点,研究探索符合法院审判工作需要和诉讼群众需求的法院机关团建工作规律,陆续开展以“我们青年有什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引导青年干警开展大思考和大讨论,塑造阳光心态,树立阳光形象,珍惜青春韶光,积极投身司法改革,为法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