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委书记李建华对法院工作作出批示强调
当好司法为民的排头兵
2014-07-17 08:15:29 | 来源:人民法院报一版 | 作者:周崇华
  7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听取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关于第三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的汇报,并在自治区高级法院《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专报》上作出重要批示:今年以来,全区法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中不断提升司法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李建华指出,近期,最高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三次全国人民法庭工作会议和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孟建柱和周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法庭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法院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用讲话精神引领全面加强人民法庭建设。要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按照孟建柱同志的要求,进一步发挥人民法庭便民的独特优势,努力当好司法为民的排头兵。要落实好周强同志关于加强人民法庭工作的要求,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提供坚强可靠的司法保障。

  7月10日和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雁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锐也在《专报》上作出批示,对宁夏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