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法院为“8.12”事故受损企业提供法律咨询
2015-09-11 10:39: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天津法院 | 作者:李增强
  近日,天津海事法院与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共同举办法律咨询活动,为“8.12”爆炸事故中遭受损失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中海集装箱运输公司、韩进海运等30多家航运、货代企业参加活动。

  “8.12”爆炸事故发生后,该院根据最高法院和天津市高院的有关要求迅速制定了应对措施。为搞好法律咨询服务,研究室召集审判庭的资深法官对“8.12”爆炸事故中的相关法律问题进行研讨,并主动与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联系,召集相关航运、货代企业开展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企业的法律问题,分析各方法律责任,提供法律帮助,同时建议相关企业以大局为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依法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8.12”爆炸事故发生后,相关企业非常迷茫,不知道如何弥补自身损失。此次法律咨询活动的举办真是雪中送炭。听过法官的讲解,企业对于如何维护自身权益有了清晰的认识,并希望法院能继续为相关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纠纷。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