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常委会听取浙江高院党组工作汇报 夏宝龙强调
把握公平正义主线 不断提高干警素质
2016-01-21 07:59:54 | 来源:人民法院报第一版 | 作者:余建华 孟焕良
  1月15日上午,浙江省委常委会专题听取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的汇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国猛向省委常委会作了汇报。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对法院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全省法院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公正司法、推进司法改革、狠抓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都卓有成效,省委是满意的。

  夏宝龙强调,新的一年,全省法院必须把队伍建设放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非常科学的。全省法院必须牢牢把握公平正义这条主线,不断提高干警的素质,不能因为案子多就放松抓学习。法院有的案件看起来不大,但判决结果影响很大。要重视司法改革,通过改革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公信力;要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抓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