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及时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
2016-02-03 08:50:22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 | 作者:蔡蕾
  2月1日上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湖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认真研究办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工作经验,查摆问题不足,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人民法院职能作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静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的重要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严格按照“五大理念”、“四个战略布局”的要求,增强为大局服务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做好法院工作,更加积极主动的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二是要充分发挥好审判职能作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维护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民商事行政审判,更好的化解矛盾,维护经济秩序,促进依法行政,推动创新发展。三是要把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要高度重视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梳理、归纳和分析工作,明确分管领导、承办部门和责任人、办理时限,一项一项做好办理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向人大报告工作、办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加强代表委员联络沟通等工作,不断提升接受监督工作成效。要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