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司法公开更立体
蒲城法院官方网站成功升级改版
2016-06-17 14:38:48
     中国法院网讯 (惠国强)  为拓展司法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提高司法公信力,升级改版的陕西省蒲城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网址:http://pc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随着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的轻轻点击全新上线。新的蒲城法院官方网站于6月16日正式升级改版,改版后的网站页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板块新颖、特色鲜明,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司法公开、司法为民的功能得到提升。

  蒲城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由原来的“优惠型”升级为现在的“标准型”,以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呈现,较之旧版网站更加突出司法公开、民意沟通、监督举报、工作动态宣传展示的功能定位,新增设了多项便民服务模块,整合审判流程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职能;增强了与社会各界参与互动沟通元素,设立了法官违法违纪举报投诉、院长信箱、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互动模块一键链接,切实维护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版面设置得到全面升级,栏目设置更为丰富多样,包括网站公告、开庭公告、新闻中心、法院要闻、案件快报、执行动态、队伍建设、法学园地、荣誉展台、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诸多栏目,涵盖了蒲城法院方方面面的工作。

  蒲城县人民法院官方网站的全面升级改版,是贯彻落实司法公开平台建设,不断探索司法公开新途径,全面打造阳光司法工程,积极满足新时期人民群众对司法公开、司法公正新期待的具体实践,这也标志着蒲城法院在运用现代信息科技做好信息宣传、司法公开方面又迈上了新高度,更丰富和拓展了司法便民利民服务的手段和空间。
责任编辑:王小磊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