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伤车辆堵门锁 男子分手后报复前女友获刑
2017-10-31 08:52:23
     中国法院网讯 (倪栋威)  恋人分手后本应好聚好散,启东男子施某却多次寻机报复前女友。近日,江苏省启东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施某犯故意毁坏财物罪,施某被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施某是启东人,与女子沈某本是一对恋人,两人于2017年5月底分手。然而,被沈某拉黑了电话和微信的施某却因此心生不满,打算给沈某家搞点破坏。

  6月初,施某到沈某所居住的香榭水岸小区楼下,捡起地上的钉子,将沈某的车辆用钉子划伤。6月6日晚,施某再次来到该处楼下,用砖块将沈某的车辆前挡玻璃、引擎盖砸坏。

  6月7日中午,施某到该市文峰大世界地下车库,将沈某的车辆以喷漆的手段损坏。同日晚,施某来到沈某家门外,向沈某家大门锁内注入502胶水,导致锁芯损坏。

  6月8日,施某被启东市公安局民警抓获,归案后,施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启东法院审理认为,施某多次故意毁坏公私财物,属情节严重,施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应追究刑事责任。综合犯罪情节及其如实供述的悔罪表现,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