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临桂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严防“四风”反弹
2018-01-03 14:18:28
     中国法院网讯 (黄丹青)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落到实处,切实推进司法改革的进程,加强全院干警作风建设。1月2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专题会议,坚决抵制不良作风问题。

  会上,该院院长韦新华传达了《中共桂林市纪委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等文件,并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桂林市4名法院干警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的情况作了通报。

  韦新华就全院干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学的过程中要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将知识熟知在心,用于行。要从严查处四风问题,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主体责任。全院领导干部监管的职责不能放松,要切实履行好一党双责,敢管敢严。全院干警也都要树立监督原则,相互监督。要以司法办案为主,强化审判管理监督,在确保放权不放任、监管不缺位的同时积极行使自己的审判职责。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