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容县法院举行读书心得交流会打造书香法院
2018-01-10 09:14:16
     中国法院网讯 (申江慧)  1月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容县人民法院举行读书心得交流会,以读书交流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文化素养,努力打造书香法院。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读书交流会。

  此次读书交流会,以该院院长尤力向该院干警推荐的《知之深·爱之切》、《致加西亚的信》、《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为阅读书目,涵盖了政治、经济、科学、管理、文化等方面。交流会上,干警们有的分享了在读书过程中的体会、以及由此引发的思考;有的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通过“学习、实践、反思”交流自己的读书历程,畅谈自己读书的收获。交流会还对优秀的读书心得作品进行了嘉奖。尤力对干警们的发言作了点评,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同时,对该院干警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读书交流会是容县法院举办的第三次交流会。通过建立健全法院文化建设长效机制,让每位干警“读完一本专著,写好一篇读书心得,参加一次交流活动”,全面激发干警读书学习热情,引导干警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力量,有力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