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会昌:踊跃捐款助脱贫 司法温暖显真情
2018-01-11 10:18:26
     中国法院网讯 (邹桃生 刘云)  1月10日,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精准扶贫一日捐•情暖贫困户”捐助活动,为精准扶贫户等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据了解,为调动全院干警参与捐助活动的积极性,该院在全院干警大会上进行动员,并通过法院内网、手机短信、干警微信群等发布《倡议书》,号召干警积极参与,激发干警的奉献激情。活动当天,该院领导带头捐款,全院干警纷纷慷慨解囊、踊跃参与。许多在外出差的干警及离退休人员在得知消息后,也委托同事替自己捐款,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当日,该院共捐款5360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据悉,每逢春节、“三八”妇女节、母亲节、“六一”儿童节等重要节日,该院都会组织干警捐款捐物,并借助社会捐助,对挂点帮扶贫困户进行慰问。该院还规定,帮扶贫困户家庭成员患病住院的一律要进行看望慰问,把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2017年,该院就开展看望慰问活动40余次,出资50000多元。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