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彝良法院新年首次党员活动日助推扶贫攻坚
2018-01-11 14:36:46
周兴旺院长讲述“红二六军团”总指挥部旧址历史。乐华方 摄
     中国法院网讯 (周兴旺 乐华方)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敬业奉献的精神,增强党员干警责任感和使命感,1月7日,云南省彝良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利用前往树林乡扶贫攻坚途经奎香寸田的机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顺路前往奎香乡寸田村的“红二六军团”总指挥部旧址,以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开展2018年第一次“党员活动日”。

  在指挥部旧址前,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兴旺向干警讲述了“红二六军团”的历史。随后,在周兴旺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周兴旺院长对全体干警提出希望,他指出,全体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军精神,按照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树林乡树林村脱贫攻坚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中,争取2018年彝良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参观简陋沧桑的红军指挥部旧址,大家不禁感慨万千,八十多年前,工农红军能在如此艰难困苦的条件下打破敌人的围追堵截,走出乌蒙山,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靠的就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革命精神,为的就是让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的日子,一定要发扬红色老区的革命传统,把县委安排的扶贫攻坚工作任务完成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彝良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