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法院巡回审理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
2018-03-27 14:52:17
     中国法院网讯 (王莉莉 赵向辉)  近日,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城东法庭法官来到乔庙乡司法所,巡回审理一起财产损害赔偿纠纷案并成功达成调解。

  据悉,2017年6月8日,被告何某乙与原告何某甲因庄基地发生口角,被告持杠把将原告的摩托车砸坏,车内汽油流干。由于摩托车是原告用于送奶的专车,车损坏后导致10天没有送奶,给原告造成经济损失。由于被告对原告的损失一直不赔偿,原告遂诉至法院。

  此案由城东法庭庭长索小生受理后,决定对此案进行巡回审理并当庭进行调解,索小生从有利于双方今后邻里生活为出发点,对双方当事人进行情理沟通,使双方逐渐认识到只有采取合法合理的方式,才能有效解决问题。在法官深入浅出的法理讲解和耐心细致的动情劝说下,双方终于达成调解协议,原告何某甲同意被告何某乙在2018年4月2日前支付750元。双方最终冰释前嫌,握手言和。该院法官巡回审理案件,切实实现了司法为民。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