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中院:送法进军营 增强官兵法治意识
2019-07-25 08:47:11
     中国法院网讯 (贾国威 徐艺珊 李常乐)  7月24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孙志伟到驻汴95985部队开展庆祝建军92周年送法进军营活动,近300名官兵参加。

  活动中,孙志伟以《送法进军营 共筑强国梦》为题,结合真实案例和工作经历,讲授了法律的概念、与军人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内容,重点讲解了涉军案件维权的途径和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防范非法集资、传销、“套路贷”、网络赌博等知识。授课内容深入浅出,丰富多彩,效果显著,赢得官兵的阵阵掌声。课后,孙志伟等接受官兵的法律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帮助。

  官兵们表示,在庆祝建军92周年之际,开封中院以送法进军营形式拥军,非常有意义。孙志伟的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