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司法巡查动员大会在海西中院召开
2018-07-12 10:24:10
     中国法院网讯 (马晓风)  7月11日上午,由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伟福带队的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一司法巡查组在青海省海西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动员大会,对为期10天的司法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西宁中院监察室主任徐铭作动员讲话,海西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宝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并针对此次巡查内容作了工作汇报,会议由海西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永胜主持。

  徐铭阐明了法院系统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目的和意义,并就此次司法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徐铭强调,司法巡查的目的在于更好地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希望海西中院干警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查组反映情况,共同完成司法巡查工作各项任务。

  杨正宝做了表态发言,法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司法巡查工作要求;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确保司法巡查工作取得预期效果;要严守纪律,客观反映,切实让司法巡查组掌握最真实情况;要扎实整改,注重转化,全力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