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法院30名办案能手座谈交流
树立工匠精神 打造精品案件
2018-08-16 10:22:3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段春山 朱丹钰
  8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部分员额法官座谈会,来自全省法院各条战线今年以来办案质效排在前列的30名员额法官参加座谈。

  黑龙江高院院长石时态在会上强调,全省法院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办案能手为榜样,努力推动法院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指出,办案能手是全省法院干警的榜样,是推进司法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全省法院干警要深入学习、发扬办案能手精神,切实增强在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承担公正司法重大责任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发扬司法为民的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创新司法便民惠民举措。要深入学习、发扬追求正义的精神,恪守司法良知,忠诚司法事业,保持廉洁司法定力。要学习、发扬创新争优的精神,坚持改革创新,敢争一流,全面提升办案质效。要学习、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树立工匠精神、精品意识,努力提升审判专业化水平,努力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案,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法律负责。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