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异地扣划“老赖”银行账户存款
2018-09-11 10:38:12
     中国法院网讯 (聂涛)  9月10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在南京某银行,异地扣划被执行人赵某银行账户存款200余万元,这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2016年10月份,被执行人赵某因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向申请人吴某借款200万元。借款期限届满后,赵某未归还借款。吴某数次催要无果后,便诉至法院维权。判决书生效后,赵某依然不履行义务,吴某遂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赵某发送执行手续,责令其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却迟迟没有履行义务。执行法官通过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赵某的银行账户、车辆等财产信息进行查询,系统反馈显示被执行人赵某在南京某银行有大量存款,迅即通过网络操作系统对赵某的存款予以网上冻结。执行法官于9月10日上午驱车赶到南京,立即前往某银行成功扣划了被执行人赵某银行账户上的存款2045200元(含案件受理费、执行费)。执行法官不顾疲劳,当天又风尘仆仆返回界首法院,着手办理该笔执行款的发放手续。9月11日上午,执行法官已经将该笔执行款送交申请人吴某。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