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南谯法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4:37:18
     中国法院网讯 (陶虎 姜华 程余梦丹)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同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并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潮流,深刻总结了这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40年风雷激荡,40年波澜壮阔。从审判方式改革到司法改革,再到司法体制改革,直至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正确改革方向,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在变革中探寻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司法改革之路。

  改革无止境,扬帆再出发。收看过程中,大家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屏幕上,为他们获得改革先锋荣誉称号感到高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40年改革路程,引人遐想和深思。干警们纷纷表示,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华大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每个人都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感受到祖国强大富强赋予的坚强力量。今后,南谯法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司法改革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以新发展理念统领法院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为新时代南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