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于1月17日闭幕
2019-01-25 15:34:5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陈蓝燕 郑窈
  1月17日下午,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福州闭幕。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等省领导到会祝贺。

  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阮诗玮、刘献祥和秘书长陆开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崔玉英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她说,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是人民政协在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置身于这一伟大时代,投身于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新征程,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崔玉英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福建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勤勉履职、扎实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和福建省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大会通过了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听取了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黄汉升作关于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