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案数首超新收案件数
广西高院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2019-02-01 09:05:0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费文彬 黄明强
  1月3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95.36%的赞成率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018年,广西全区法院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公正”的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在案件持续增长、编制人数并没有增加的情况下,审判执行收案数、结案总数、法官人均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结案数首次超过新收案件数,结案率、一审服判息诉率同比都有所上升,审判质量和效率稳中有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过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认为,一年来,全区法院取得这样的工作成绩十分不易,对广大法院干警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