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醉酒男子大闹车厢耍酒疯被行政拘留十日
2019-02-26 23:32: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郭军 胡超
  一名醉酒男子在火车上误以为乘务间是厕所,开门未果后大耍酒疯,拍打并用脚踢乘务间的门,不但不听从他人劝阻,还殴打劝阻旅客。近日,该醉酒男子被广州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广州铁路警方26日通报称,2月21日晚上8时许,耒阳开往广州的K6649次列车运行在郴州至广州区间,乘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在10号车厢发酒疯,于是乘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到达车厢内时,只见一名中年男子面红耳赤,口齿不清,边骂边对另一名旅客辱骂推搡,旁边的旅客纷纷对其行为进行指责,列车现场秩序一度混乱。乘警见状,立即上前对其进行制止,但该男子不但不听,反而仗着酒劲对着乘警和列车员推搡,拒绝配合。乘警随即对男子进行严肃警告,并对其采取保护性约束措施,交至餐车处醒酒。

  经过对同车厢的旅客和醉酒男子调查得知,罗某上车前就已经喝了酒,上车后又喝了一阵子直到醉酒。期间,罗误以为车厢乘务间是厕所,因门打不开,就以为厕所有人,便生气的拍打并用脚踢乘务间的门催促其中的人出来。乘务间旁边的一名旅客见状便上前告知其走错了门,结果对方不听反而打了旅客一巴掌,随即二人便扭打起来。

  当晚列车到达广州站后,广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处理,此时他已经酒醒大半,对自己醉酒闹事,不听他人劝阻并动手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深感后悔,然而为时已晚,广州铁路警方以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对其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