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法院院长到市公立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2019-03-20 14:13:08
     中国法院网讯 (周晓琪)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保护在校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根据瑞昌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19日下午,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漆晓君来到挂点学校瑞昌市公立幼儿园检查指导校园及周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该幼儿园所在地派出所和司法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漆晓君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公立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技防设施、隐患排查整改、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等情况。漆晓君对该幼儿园的校园及周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要着力强化内部防范,不断更新完善校园内的安全设施设备,加强内部安全防控,加大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教育学生树立安全安全意识。

  最后,漆晓君强调,幼儿园要协同相关部门加大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整治力度,齐心协力,采取有力措施,共同把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维护好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