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中院到南谯法院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2019-05-08 08:44:53
     中国法院网讯 (陶虎 薛文涛)  5月5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介进一行到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人民法院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安徽省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建设、南谯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陶政及部分业务骨干陪同调研。

  淮安中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南谯法院道交调解中心,诉讼服务大厅、多元化调解中心、执行事务中心,了解了南谯法院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的思路和做法,并充分了肯定南谯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理念和方向。

  座谈会上,韩建设向淮安中院一行分享了滁州法院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经验和主要做法。南谯法院就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情况做了基本汇报,并向淮安中院简单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淮安中院充分肯定南谯法院在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中措施实、有创新、有成效,促进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群众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司法需求,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提供了更多的实践。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