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陟举办"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党课
2019-05-20 14:17:5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莉莉)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武陟县人民法院诚邀焦作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朱同杰进行专题授课,授课主题是“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年颖携全体干警参加。

  朱同杰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党中央成立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党中央的四个全面战略思想、从严治党、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正确引导干警们深刻理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法治保障的意义,无论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既是重要内容,又是重要保障,结合人民法院的职能作用,就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讲座内涵深刻、底蕴深厚,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佐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赢得了干警们的阵阵掌声。听完党课,大家受益匪浅,表示下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党课内容,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使命和职责镌刻在心、扛起在肩,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