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新化县法院召开审判绩效调度例会
2019-05-24 16:13:00
     中国法院网讯 (张国柱 曾伶俐)  5月21日上午,湖南省新化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审判绩效调度例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彭志业主持,全体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彭志业对1至5月份的审判绩效现状做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对“提升年”各项绩效指标进行了逐一解读。他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化法院审判绩效形势严峻,不容乐观,全院未结案件数不断攀升,人均结案数与全市平均值差距较大,司法效率、司法效果、司法公开指标值均需着力提升。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根据本部门的绩效情况,抓好责任落实,逐项查找原因,逐项制定对策,逐项整改到位。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争先创优,快办案、办好案,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邹胜武宣读了《新化法院关于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大化解、大整改”活动实施意见》,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东彦对决胜执行难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