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法院《天平下的盾牌》参加河池市法院系统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2019-07-16 17:47:10
     中国法院网讯 (刘春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文化生活,7月12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法院系统“公正扛肩上•红心献祖国”文艺汇演在河池市老年大学礼堂隆重举行。

  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来自河池中院、11个县(市、区)法院的数百名法院干警,用悠扬的歌声、翩跹的舞姿、清脆的快板、诙谐的小品、动人的情景剧等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法院特色突出的艺术盛宴,引起了网络直播网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其中,南丹法院自编自导、由司法警察、法官助理等参演的舞蹈《天平下的盾牌》,以淋漓尽致、震撼人心的表演讴歌了司法警察牢记宗旨、坚定信念、尽忠职守的高尚情感和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了法警战士们忠诚守护法律天平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

  在节目编排过程中,该院表演人员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迫等困难,抢抓时间开展节目的创作排练,为节目的成功演出做出了积极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

  此次文艺汇演有力地激励了该院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过硬的素质、严格的纪律要求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