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木垒法院开展“电子卷宗深度应用”培训
2019-07-17 10:56:55
     中国法院网讯 (李金汝)  为进一步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继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视频培训和现场应用指导之后,7月13日,木垒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及书记员,集中对“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进行再培训。

  该院采取理论培训与视频指导相结合,对现阶段该院在信息化方面使用率较低的几大系统,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上,该院网络技术人员对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智能文书编写系统、法院干警工作平台、协同办公系统等,进行全面解读,针对系统中的各项应用模块,再次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就操作环节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法官李振华说:“作为法官,要主动尝试将这些便捷实用的信息化系统用起来,借助智慧法院建设的成果,在使用中总结经验,提高办案效率和文书编写水平。”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