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南昌县法院干警点赞
2019-07-17 23:26:17
     中国法院网讯 (万全奏)  进入7月份,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江西省南昌县境内赣江水位迅速上涨,全线超警戒水位,防汛抗灾形势异常严峻。面对严峻形势,南昌县法院在南昌县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迅速成立了一支由10名干警组成的防汛抢险队伍,从各业务庭室及综合部门抽调青年干警,全力投入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近日,南昌县法院接到防汛抢险命令后,迅速按照既定预案,紧急集合防汛抢险队伍,在一个小时内赶到南新联圩防汛抢险责任点,按照现场指挥部的部署及时投入到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

  防汛抢险中,南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建华被南昌县防汛抗旱总指挥部任命为南新联圩防汛分指挥部指挥,在带领法院干警参与防汛抢险工作的同时,还协调指挥其他防汛抗灾工作,昼夜坚守在防汛大堤上,时刻关注汛情,有序指挥抗灾。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付小春,每天不仅上堤参与巡查,还督导调度法院干警参与防汛抢险救灾事宜,确保法院防汛抢险队伍严阵以待,能够随时应对突发事件。连日来,法院干警积极参与防汛值班巡堤、抢险救灾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在河岸大堤上扎帐宿营,日夜冒着风雨、顶着酷暑巡查堤坝,24小时不间断值班,确保值守堤坝路段不出现险情。

  洪流河岸边,防汛抢险的旗帜飘扬;堤防大坝上,法院干警日夜奋战,排查险情。截止目前,南昌县各河流水位仍处于高水位运行,防汛形势仍然严峻,南昌县法院防汛抢险干警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抗洪抢险一线,扎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