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县法院开庭审理10人恶势力犯罪集团
2019-07-27 22:16:02
     中国法院网讯 (贾玉卓)  7月25日,河北省威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黄某某等10名被告人涉及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开庭审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庭审自上午10时开始,下午十四时三十分结束。共有11名律师担任辩护人到庭参加庭审。针对此次庭审,威县法院做了大量的庭前准备工作,从周围县市调警二十余人,保障了庭审的顺利进行。下一步,威县人民法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作出判决。

  该案的开庭审理,充分体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体现了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及其“保护伞”的决心,体现了用法律武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极大地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鼓舞了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士气。

  威县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提高、在摸排上再深入、在打击上再发力,依法严惩、深挖彻查,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庞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