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肩负使命职责 不断锤炼党性
2019-08-15 09:33:3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近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以《坚守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奋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争创一流》为题,为该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葛晓燕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要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人民司法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葛晓燕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全面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全面推进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深化“分调裁审”机制改革,全面加强诉讼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解纷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肩负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要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大局,着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及时兑现胜诉权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