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法院组织干警收看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4 09:07: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卢巧萍
 

  9月3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江西省南昌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院机关视频会议室观看。

  报告会由李庆军生前的同事、深入采访的媒体记者、工作接触过的律师和朝夕相处的妻子宣讲,他们从各自的角度还原了李庆军生前的点点滴滴。

  出生在河南省济源市邵原镇北李洼村的李庆军,从小受家乡“愚公移山”故事的熏陶,凭着一股韧劲儿考上大学,走上审判岗位。他一生默默无闻,平凡地坚守在司法一线,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从事审判工作25年,他兢兢业业,身患尿毒症,却仍坚守在审判一线,直至生命结束。

  来时是大山赤子,归去仍怀初心。李庆军,用一生践行法官之义,他的先进事迹,让听会的在场干警感动落泪。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李庆军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人民司法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