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云溪法院审理涉恶案  邀请近百人听评
2019-09-17 15:01:04
 

    中国法院网讯 (唐思思)   9月17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恶案件,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群众代表等近100人,参加听庭与评庭。

  2016年4月至今,彭某威、丁某、毛某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方式,在岳阳市云溪区、临湘市等地,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

  庭审过程中,云溪法院向区大大代表 、政协委员 、群众代表发放了案件评议表,就法官的庭审仪态、庭审语言、庭审程序、庭审驾驭能力及庭审效果等5个方面,进行评价打分。庭审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对合议庭人员规范的开庭程序、娴熟的庭审驾驭能力、庄重的司法礼仪,给予了一致好评。

  云溪法院通过定期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旁听观摩庭审、庭后评议案件的举措,进一步促进了该院司法公开公正,规范了庭审活动,强化了法官素质。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