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联合湖南省司法厅到张家界调研工作
2019-09-19 08:46:43
 

    中国法院网讯 (陈劲兵)   9月17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学成与湖南高院刑一庭、湖南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相关同志到张家界市,就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及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法院和张家界市看守所查看了律师值班、调解工作现场和台帐资料,并在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市“三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三项工作”经费保障、信息共享、监管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律师代表结合自身办案经验作了发言。

  杨学成对全市“三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张家界市公检法司和律协不断提高认识、更新观念、积极参与、相互协调、大胆探索,继续认真落实律师调解试点工作、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及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的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

  张家界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段智敏陪同调研,张家界中院、张家界市公安局、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张家界市司法局、张家界市看守所及永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律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