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讲师团赴兵团巡回授课
2019-09-18 22:28:09
 

    中国法院网讯 (张慧芳)   9月16日,最高人民法院讲师团赴兵团巡回授课开班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在巡回授课期间,讲师团的老师将分别在兵团法院机关和4个师中院,深入开展业务交流和工作调研,重点是围绕审判实践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同一线办案法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梳理审判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坚持问题和需求导向,解决审判工作遇到的难题,力争通过具体案件交流,通过对案件的剖析,达到提升理论水平和司法能力的目的,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4名讲师团成员分别是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以及上海、广东法院的资深法官,讲师团的每位老师既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又有丰富的审判经验以及较高的授课水平。

  本次最高法院在兵团巡回授课活动为期5天,兵团法院设主课堂,各师中级法院、各垦区法院设分课堂,采用面对面授课、视频网络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巡回授课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刑事审判、民事审判、商事审判、行政审判共5个单元。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