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习李庆军精神
2019-09-27 08:29:30 |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微信公众号 | 作者:张连坤
 

  2019年9月26日,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电气工程系召开了关于“学习李庆军同志的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老师有电气工程系副主任何钧锋老师,16级辅导员冯丽娜老师,18级辅导员尚文祥老师,专职教师王伟敏老师。此次会议旨在为了加强党员思想,提高党员的自身意识,大会由王伟敏老师主持。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了解和学习李庆军同志的精神思想,会议首先播放了《感动中原年度十大人物——李庆军》影片,影片上介绍,李庆军,一个普通的法官,之所以能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原因就在于他二十五年如一日,一生专注做好一件事,用行动兑现了“对得起良心,对得起双方当事人,不能给党抹黑,不能给法院抹黑”的人生承诺,诠释了“人民法官”四个字的深刻内涵,捍卫着法律的神圣,将法治的暖流汇入世道人心,不愧为“新时代的好法官”。一个承诺,一生来坚持,这是何等的对党对人民的忠诚。

  会议进行时

  观影后,代帅帅同学发表感悟:“李庆军做到了一生不为已,全心为人民。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该在生活,在学习中学会去付出,去奉献。”接着,黄凯杰同学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李庆军同志真正的做到了奉献自己,虽然他从不给别人添任何麻烦,但他却从不怕别人麻烦自己,我们也应该真正做到努力去服务大家。”

  何钧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习李庆军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学习他大公无私,无将无我的高尚情操。全体学生要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出彩大学生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最后,王伟敏对会议作出总结。“李庆军是我们党奉献与忠诚精神的代表。他对人民做出了绝对奉献,对党做到了绝对忠诚,他是我们在座的每位党员应该去学习的精神旗帜。同时也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在提高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对自己精神文化的增强!”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