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2019-10-23 15:24:56
 

    中国法院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10月18日-20日,安徽省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黄山中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四级高级以上法官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主题鲜明,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位学员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主题,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扣“十二字”总要求,结合执法办案实际,谈个人学习体会和感悟,学习辅导,互动交流。

  黄山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充分调动了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市法院将进一步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始终坚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高素质专业化方向,全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形势任务需要的过硬队伍,积极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法院的神圣职责,扎实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