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左旗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9-11-08 16:10: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苏都毕力格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全面了解年轻干警的思想、工作情况,11月1日,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宝音出席会议并做讲话,11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等内容。

  宝音强调,当今中国最鲜明的时代主题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干警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践行知行合一的实践观,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生动具体的实践。年轻干警处在成长的关键时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养成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

  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学习,为法院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