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法院院长为党员干警上专题党课
2019-11-14 14:48:59
 

    中国法院网讯 (李凤玲 李琪)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丽萍为该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聚焦新时代--如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专题党课。

  熊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总要求,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做实我院党支部和党员的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广大党员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熊丽萍围绕“聚焦新时代--如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这一主题,从“不忘初心、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我们向何处去、不忘初心,始终谨记我们该怎么走”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告诫党员干警:一要走绝对忠诚的光明之道,要始终忠诚于党;要始终忠诚于人民;要始终忠诚于事业;二要走敢于担当的有为之道;要有担当之勇;要有担当之智;要有担当之为。三要走廉洁律己的干净之道;要正心律己;要慎行克己;要严以责己。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