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尔沁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7 08:36:12
 

    中国法院网讯 (路海滨)   11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人民法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党组书记、院长朱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朱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通过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其中检视问题是关键,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强化问题导向,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努力用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着眼长远,统筹谋划,统一部署,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