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梅列法院腾房现场擒获另案被执行人
2019-12-09 10:27:26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崔智超
 

日前,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在对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进行强制腾房时,突遇被执行人余某鑫之弟余某铨强烈阻扰,经执行法官核查身份发现,余某铨竟也是被执行人,最终,梅列法院决定对其兄弟二人处以司法拘留。

据悉,被执行人余某鑫在得知梅列法院此次行动将对其现居住所进行强制腾房后,立刻联系其弟余某铨前来“助阵”,数分钟后,余某铨赶到现场,立马拿出手机对着执行法官拍摄并挑衅辱骂,甚至意图肢体冲撞。面对阻扰,执行法警果断采取应急措施控制现场,并将余某鑫、余某铨强行带回法院。经一番调查后发现,余某铨竟是多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突然意识到自己也是被执行人,余某铨闹事时的嚣张气焰瞬间熄灭。

最终,被执行人余某鑫因抗拒执行被梅列法院处以司法拘留15日。弟弟余某铨因另案作为被执行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依法处以司法拘留15日。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