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官倾力调解 民工拿到工钱
2019-12-09 10:28:25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聂涛
 

12月7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倾力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2018年6月份被告李某承包河南省沈丘县某社区楼房装修工程,雇佣原告王某等人进行施工。工程完工后,被告李某支付原告王某劳动报酬6000元,对下欠的劳动报酬2.5万元,被告向原告出具欠条一张。后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未付引起诉讼。判决生效后,被告李某依然没有履行义务。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李某仍然不履行义务。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让他们尽快拿到劳动报酬,执行法官前往被执行人李某居住地找到了李某,经过说法拉理,使李某认识到了拖欠农民工工资是违法悖理的错误行为。12月7日,被执行人李某足额支付了王某等人的工资款。至此,该起农民工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