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道路硬化难落实 强制执行解民忧
2020-01-17 17:24:16 | 来源:武平法院微信公众号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农村公路进行修缮,对于老百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年头,谁不希望自家门前有一条平坦的道路,然而,在福建省武平县万安镇贤溪村邓某家门前的一条道路硬化问题却迟迟得不到解决。

2012年底,万安镇贤溪村村委会与邓某签订协议,贤溪村村委会应按协议于2013年12月底前硬化贤溪公路至邓某屋前约2.5米宽的道路。但因该村村民李某认为该道路占用了其耕地,并多次阻挠,使得村道路硬化无法施工。三方无法协商解决,在僵持不下之际,邓某只能选择向武平县人民法院起诉。最终,邓某拿到了胜诉的生效判决。在执行过程中,李某向该院提出执行异议,经过诉讼,驳回了李某的诉讼请求。

春节将至,为了保障邓某及周边村民的出行方便,1月14日上午,武平法院组织20余名执行干警前往现场。

在贤溪村村委会召集的施工队紧张有序的施工下,上午12时左右,争议道路的硬化工作得以全部完成。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均在本院结案笔录上签字确认,该案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