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15 10:38:11
 

    中国法院网讯 (廖海雲)   1月10日,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代院长邵国庆主持,院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国庆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干警要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强作为,为此提出五点要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要坚持找差距、补短板,要正视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中的不足,采取相关措施,争取新一年的审判质效稳中有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坚决维护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敢于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司法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发展创造新条件、作出新贡献;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抓好院里人才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人才队伍,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努力使兴安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