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委政法委入驻“天平阳光”,系全国首个非法院系统政法单位

2020-01-20 14:59:32
 

    中国法院网讯 (桂晨博)   1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委政法委成功入驻由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开发的“天平阳光”新闻客户端,成为全国首个非法院系统入驻的政法机关单位。这也标志着柳州政法系统在政法新媒体矩阵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入驻“天平阳光”是柳州市委政法委主动顺应新媒体时代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特点规律,进一步创新宣传理念、平台、载体、语言和方式方法的一项重要举措。

  近年来,柳州市委政法委作为广西政法委系统新媒体建设的排头兵,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传播方式和舆论生态变化,构建起“两微七端一网一抖”全媒体宣传格局,通过加强议题设置,丰富发布内容,拓展发布形式等,行政服务度、政法专业度、社会认知度、社交网络度以及粉丝和内容纬度等指标得到不断提升,成为展示柳州政法工作形象的有一张亮眼“名片”。市委政法委政法新媒体先后被中央政法委等单位评为“全国优秀头条号”,“中国优秀政法新媒体”、“全国最受欢迎政务号”“全国最具影响力政法委头条号”等奖项二十余个。

  柳州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全市各级政法机关积极入驻“天平阳光”一体化移动平台,主动打造展示柳州政法工作的新窗口,努力讲好网络时代龙城政法故事。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