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法院走访辖区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02 09:10:23
 

    中国法院网讯 (时俊亚)   4月1日,为详细了解辖区企业受疫情影响状况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法院提供的司法保障,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兵和主管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史文辉先后来到河南奋安铝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全面客观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司法需求等情况,全力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

  走访期间,申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深入详细询问企业复工日期、复产人员、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目前经营和推进复工复产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企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争议、借贷纠纷及合同违约等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提振信心。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焦作市中站区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开展诉讼指导、走访辖区企业等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涉企司法服务,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依法经营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